知妙锁死钥匙我吃

我永远爱亚瑟·柯克兰。

一个吻

      黄昏。


      亚瑟与阿尔弗雷德都没有很喜欢黄昏,也没有看夕阳的喜好,但今天的夕阳却显得异常美丽。

      或许是因为这是两个人共同的假期,这才让平时忙碌的两人能静下来欣赏夕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夕阳该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 今天阿尔弗雷德很烦人,亚瑟想。他想要想个办法堵上他的嘴。


      两人面向夕阳,身后是一片有阳光点缀的森林。有束光线想要往后方去,却走错了路,无法在他们彼此紧握的手中找到过道。


      亚瑟决定要吻阿尔弗雷德。


      没有原因,不知道在想什么,但他突然很想这么做。亚瑟伸出另一边手,将阿尔弗雷德的脸掰过来。


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吻上了亚瑟。


      夕阳离开了,将最后一点光辉留在他们的侧脸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小企鹅呀QVQ

上个星期脑海中突然闪现的画面

我怎么就不会画画

我要是能画出来我还会写吗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