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妙锁死钥匙我吃

我永远爱亚瑟·柯克兰。

一点设定,一个片段

      “我认为你没必要对着书上的海发呆。”罗莎无奈得提醒了一句。

      亚瑟闻言,连着翻了好几页书,“我没有对着图片发呆,我只是在想事情。你要写什么?日记?”

      但桌面上的纸张看着就不像日记本。

      “你像是被我说中了。我在写给波诺弗瓦家的回信。你知道,弗朗西斯来信邀请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  是波诺弗瓦家的宴会啊。亚瑟想。波诺弗瓦给不少人发了邀请函,都是一些权贵,到底是什么样的宴会也能想象到了。但比较特别的是,邀请函上说,这将是一场在游轮上举办的宴会。

      亚瑟抬手拿过罗莎放在一旁的邀请函,又重新看了一遍,道:“父亲不是说了让我们两个去吗?”

      罗莎点点头,“对,但除了邀请函,我们还收到一封弗朗西斯的个人来信,说了些不知所谓的话,我正为如何回信而烦恼。”说着,罗莎扯来一张白纸,在上面乱画,像是在发泄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  忽然她停下笔,看向亚瑟:“但那家伙还是说了点有意思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邀请函上所谓的特别来宾,其实是人鱼。”

一点设定:

      人鱼不是什么传说里才有的物种,是很正常的,但数量比较少。

      他们性情温和,没有战争,和人类关系也不错,还与波诺弗瓦家有长期稳定交易。比如人鱼向人类价值较高的“深海特产”,而人鱼最喜欢的是来自陆上的宝石。

      亚瑟的国家是内陆国,在境内看不到大海。但他很喜欢蓝色,也很喜欢大海。

@小企鹅呀QVQ 你觉得有没有bug,我觉得有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