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妙锁死钥匙我吃

我永远爱亚瑟·柯克兰。

一个段子

      天生拥有一双绿色的眼睛,亚瑟听得最多的赞赏就是“这眼睛真是美极了”。

      听到腻了。


   

      逃离主宴会厅,亚瑟来到较为安静的甲板边上。现在还是白天,但这场宴会似乎有一位特别的来宾,因此宴会的时间选在了正午。

      他听到甲板的另一边传来了欢呼声,或许是在欢迎那位特别的来宾。


      太吵闹了。


      亚瑟把手中的红酒放到一边,靠着栏杆坐下。

      还是红茶更好。他想。


      亚瑟闭上眼,想着主会场那边有妹妹应付着就够了,可惜看不到人鱼长什么样。对,特别的来宾,人鱼。


      本来风平浪静的大海突然闹了一下。不对,是有什么落入水中的声音。亚瑟睁开眼睛,往身后看去。


      然后他又听到似乎是什么东西从水面冒出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 他看到了什么?


      一头颜色比他的发色略浅的金发,还有一双蓝得深邃、干净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 那大概是个人……不对,谁会从水里冒出来啊?


     绿色的眼睛中满是惊讶, “你是……人?还是说,你是人鱼?”


      “噢,你的绿色眼睛真漂亮。我是人鱼,来自这片海域的最深处。嘿,你叫什么名字?我是阿尔弗雷德。”


      “谢谢,你的眼睛也很漂亮。我叫亚瑟,亚瑟·柯克兰。”


      我想,这种赞美的话或许并不让人觉得反感。还有,我或许爱上蓝色了。


@停云霭霭.


评论(8)

热度(14)